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交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黃雨萌同學:

  你好!

  先做個自我介紹吧!我叫何煜萌,是一個有着兩種性格的女生,今年上五年級,成績么?在班上是一個中等生,有着很好的人緣關係。哦!對了,忘告訴你了,我興趣愛好很廣泛,比如;跳舞,唱歌,畫畫,……我樣樣都算還不錯,可是,就是一個體育不行,我從一年級到現在一次都沒有參加過跑步比賽,雖然一到三年級時,我是女生里個子還算高的,所以還算參加過壘球比賽,可是因為年級的增長,班上的許多女生的個子把我比了下去,無奈之下老師把我換成了拉拉隊,黃雨萌你聽了可別笑話我,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不可以傳授點秘訣呢?看到這裡,,你可不要理解成我是一個很弱小的女生,如果你這樣想,你就錯了;假如班上的那位男生惹氣了我,那可就等於吃了豹子膽了,因為我會使出我的三大絕招,……恩,你想叫我告訴你,你就給我成為好朋友吧,跟我成了好朋友你自然會明白的。說到這裡,你因該大概知道我的為人了吧!啊呀!不跟你說了,等一下說漏了嘴,那你就更要嘲笑我了。不如我說說風景吧!

  我的家鄉是富陽,也就是大人們所說的: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杭州旁邊的一個小城市。我們這裡有山有水,特別是那明如鏡子的富春江。我們這裡不但景色美,這裡還是許多名人的故鄉呢,如:黃公望,《富春山居圖》就是有他所畫,,《富春山居圖》上畫的就是我們家鄉。不過我從書,電腦上得知你們那邊的風景也不比我們的差,桂林等等都是風景秀麗的地方。不瞞你們,我真希望你能來我們這玩一玩,我可以當你們的小導遊哦!

  祝你:

  學習進步,天天開心

  你未來的朋友何煜萌

  2011年3月9日

  浙江杭州富陽市第三小學六年級:?不大的孩紙

您正在瀏覽: 交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