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外星人交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外星人交朋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晃過去了四年,我四周歲,該上幼兒園了。不好意思,我和出生在地球上的小朋友一樣,開始時怎麼也不願離開媽媽到幼兒園去。哀求、哭鼻子、睡在地上打滾,甚至還把幼兒園外星人阿姨的裙子撕破了。總之,什麼法子都使遍了,最後還是乖乖進了幼兒園。結果,這一進我就不想出來了,因為幼兒園太好玩啦!比在家裡有意思多了。 

  在幼兒園,我認識了許多小朋友,有和我一樣的地球人的後代,來自地球上不同的國家。更多的是外星人小朋友,月球上的占多數,還有土星、木星、海王星上來的。外星人阿姨負責照顧我們吃飯、睡覺和洗澡,給我們講課的是機器人博士。機器人博士用月球普通話上課,來自月球以外的小朋友要戴上一個特殊的耳機,這樣就可以聽見自己熟悉的語言。 

  我們上幼兒園從來不背書包,只要帶一支筆就行了。這支筆可不是普通的筆,它是支萬能筆,你想讓它做什麼,它都可以做到。比如你想錄音,就按上面小小的綠鍵;想記錄作業,就按紅鍵;想和爸爸媽媽聯繫,只要寫下他們的電話號碼,這支筆馬上就成了一個小手機,放在耳邊就可以和爸媽通話。不過,你如果想讓萬能筆替你做作業、考試,那是不行的,它立即會發出“滴滴”的警告聲,然後說:“你在偷懶!”、“你在作弊!”。聽到這樣的聲音,真羞死人了。 

  吃飯時,我們都來到一個透明的圓形餐廳。外星人阿姨給每個小朋友發了一杯水和一塊餅乾。水裡有多種營養成分,既解渴又補充體能;餅乾很小,但是吃下去可以提供3000大卡的熱量,是地球上餅乾的1000倍。 

  吃完飯,外星人阿姨帶我們坐上四維超時空星際快車。按照預先訂好的日程表,到各個星球上旅遊觀光,其中有我的故鄉地球,我在那裡第一次見到了爹爹奶奶和外公外婆。在這些星球上,我們又認識了許多外星人小朋友,他們對我們非常友好,臨走時,我們互贈了禮品。我送給他們的禮物是中國的長城模型,外星人小朋友十分喜歡,他們告訴我,坐宇宙飛船經過地球時,最先看到的就是中國的萬里長城。

您正在瀏覽: 我和外星人交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外星人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