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好書交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好書交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我與好書交朋友

  有一位偉人曾經說過:讀一本好書,說像同一位智者交談,從中獲得收穫。是的,讀書是有收穫的,人類正經歷着跨千年的巨變,知識信息瞬間萬變,這就決定了我們必須讀書。

  《我的大學》告訴了我們,想要走向成熟,必須在社會生活的大溶爐里,經歷高尚和低俗,嚴肅與放蕩。

  《智慧背囊》她為你開啟智慧的天窗,她讓你感受心田的陽光,她引你步入生活的殿堂。走近心靈,傾聽心靈的跳動,走近情感,感覺情的熾熱,走近寬容,體會寬容的博大。

  誠實?這個看似平凡的詞語,卻是一個顯赫的話題,沒有這個基本品質,寫作就會發霉變質,就會窮途末路,或者走向歪門邪道。《媽媽,我的手指戳了》就是一個奉獻誠實的書。

  精彩的科幻地理小說既能培養我們堅強的意志和克服困難的勇氣,又能豐富我們的科學、地理、文化知識。

  《格蘭特船長的兒女》就是一部理想的科幻小說。

  讀書學習,苦中有樂,樂在其中。在現代要做一個文明人,有所作為的人,優秀的人,非讀書不可,沒有任何別的選擇。只有讀書,才能使我們廣泛汲取人類文明的精華,走出局促陰暗的精神洞穴,來到一個陽光燦爛的廣闊天地。再說,一個人的氣質,胸懷、品格、智慧、個性等無不與讀書受教育的程度密切相關。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在美妙無比的書的海洋里邀游,在文學的沃土上耕耘,在充滿知識的花園裡散步,共同漫步幸福的人生長河吧!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我與好書交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好書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