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素描交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素描交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素描交朋友 

  記得去年的時候,因為我的學習不是很緊張,所以媽媽在平的時候就給我報了一個素描興趣班。我懷着強烈的好奇心看了許多素描作品,就被它吸引了,沒想到運用幾支鉛筆就能將物體畫得那樣栩栩如生,懷着對素描作品的喜愛和一時衝動的心情,我開始學起了素描。 

  第一堂課上,老師擺了幾件瓷器,讓我和其他同學一起畫,這可難倒了我,輪廓線對我來說倒沒什麼,可是這明暗我就不知道怎麼畫了,只好模仿別的同學,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難處,走過來給我告訴我繪畫的要領,在老師的指導下,我明白了點,畫起來也順手了一些,但和那幾位早學同學比,還是有明顯的差距。剛開始的一陣子,憑着對素描的好奇,我還按時每個星期給老師交一份素描作業,熱情可是有增無減,自己的繪畫技巧也不斷提高,漸漸的,長進就不那麼明顯了,我對素描熱情也已褪去,甚至去都不想去,更別提畫作業了。可是就在這時,我們期末也在悄悄的向我們走來,媽媽看我們已經進入考前最後複習階段,而且晚上功課還這麼多,壓根就沒有時間來學習素描了,所以就跟我商量着,不學素描了,當時我也覺得自己的時間也挺緊張的了,每天還要做考前複習,晚上又要做家庭作業,所以想了想,就答應媽媽不學素描了。 

  因此,從那時起,我也就離素描這個“朋友”越來越遠,不過我相信我還是永遠有忘不了這個,陪伴我度過了一個學期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與素描交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素描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