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出生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出生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聽媽媽說,十一年前的一個夜晚,媽媽的肚子開始陣痛,當晚便住進了醫院婦產科。陣痛時,肚子里翻江倒海,五臟六腑都像要被撕裂似的,她雙手緊緊地抓着床單。“噝”的一聲,床單立刻裂開了一道大口子。就這樣,媽媽就被我折騰了一夜,筋疲力盡。 

  醫生見媽媽這麼久都沒有生下我,就對外面的奶奶說:“順產肯定是不行了,只有剖腹產了。因為孕婦肚裡的羊水快流幹了,如果再不採取措施的話,小孩的生命會保不住的。”當時爺爺奶奶當機立斷,要求醫生立即給媽媽剖腹引產。 

  經過了好長時間的掙扎,媽媽好不容易生下了我,在我呱呱落地的那一剎那,這個永恆的時間被媽媽深深地刻在腦子裡,1998年8月3日11時30分17秒。 

  時間過得真快,我都上五年級了,我在媽媽無微不至的關懷之下,茁壯成長着。你可能會成功,你也可能會失敗,但是你別灰心,站在你後面的永遠是你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出生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出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