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蘭蘭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蘭蘭出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蘭蘭出生 標籤:出生作文

  一天,紅太狼肚子痛死了,連叫“救命啊!救命啊!”“老婆,你怎麼了”灰太狼問,“老公,我好痛”“那得趕快送到醫院才行啊!”“嗯”紅太狼應到

  “大夫,我老婆怎麼了?”灰太狼着急的問。醫生說:“你老婆只是懷孕了,你到外面等等吧”後來,紅太狼高興的說:“是個女孩,太好了!小灰灰有妹妹了”“她十分健康,請放心”回到家,“給她取個名字吧!小紅紅怎麼樣?”灰太狼害怕她長大了會用平底鍋打他就說:取個與與眾不同的名字吧!小藍藍怎樣?”“這個,小灰灰你說妹妹該取什麼名字?”“小蘭蘭”“小蘭蘭?嘿這個名在取得好”紅太狼高興的說,“而且與眾不同”灰太狼插嘴。

  “對了,給她買件衣服吧!”小灰灰很高興的說:“我也去!”“好,都去都去”

  在商場,走進了服裝店,小蘭蘭看見了一件公主裙。嚷嚷着要,灰太狼爽快的買下來,還說:“為了小灰灰和小蘭蘭,再大的犧牲也在所不辭”逛了一下午,小蘭蘭又看見了兩個公主小王冠“戴上后,紅太狼和灰太狼連連說:“小蘭蘭漂亮得像公主腳上的白鞋。身上的公主裙,耳朵上的小王冠,一切都很適合”

  明天,爸爸媽媽啊開會去了小蘭蘭和小灰灰在玩跳起遊戲“咚咚咚”小灰灰打開門歡喜得說:“你們都來了啊!”“是啊”喜羊羊他們答道“喜羊羊,懶羊羊哥哥,美羊羊姐姐”美羊羊說:“她好可愛啊,好漂亮啊”“她是我妹妹”小灰灰答。“咚咚咚”“小灰灰,開門”“小香香也來了”他們玩了一下午,喜羊羊他們和小香香都走了“他們還會來嗎?”

  小蘭蘭問,“他們絕對會來的”

  六年級:劉撂

您正在瀏覽: 小蘭蘭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蘭蘭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