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桑娜拉開了帳子,兩個孩子正在熟睡,漁夫嘆了一口氣說:“唉,好可憐的兩個孩子呀!”

  桑娜的臉露出了眼淚,“突然”,兩個孩子從睡夢中醒來,一起哇哇大哭,好像已經知道自己的媽媽不在了,漁夫看到這一幕,心裡非常不忍,要知道,現在真小的孩子,都是躺在媽媽的懷抱里吃乳奶那,就連咱們窮人的孩子也一樣,“忽然”桑娜又說了一句話:“怪不得兩個孩子怎麼一直哭?因為這兩個孩子餓了。”漁夫一聽,這可急了,說:“呀!這下怎麼辦,今天一隻魚也沒打到,別說他了,就連咱們家也不能吃飯呀,而且現在外面天氣這麼差,也沒法出去打漁呀,!”桑娜笑着說:“哈哈,其實我知道這附近有一家農場但離着非常遠,可那有些牛奶,可以為他們兩喝。”漁夫一聽,立馬穿上衣服,趕到牧場,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漁夫仍然沒有回來,兩個孩子依然在哭,桑娜的心如同熱鍋上的螞蟻一樣,亂蹦亂跳,“咚咚咚”一陣敲門聲從門外傳來,桑娜趕緊把門開開,漁夫進到家裡,換了那滿身都是雨水的衣服,再將奶從口袋裡拿出來,把牛奶喂到了孩子們的嘴裡,兩個孩子甜蜜的睡著了。

  桑娜和漁夫的臉上露出了甜蜜的笑容。

  六年級:孟凌昊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