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哦,原來你早把他們抱過來了!” 

  桑那對丈夫笑了笑后說:“我們以後怎麼來養活他們了?”丈夫沉默了一會兒,用嚴肅的表情對桑那說:“我以後要更早地出去打魚,更晚地回家,而你一定要 更好地照顧好他們,特別不要讓咋們的兒子欺負他們倆,並且要讓他們倆適應這個家庭。”桑那想了想又說:“那我們的經濟也不一定能跟上呀?”“走一步算一步吧!我們總能熬過去的!”丈夫說。 

  “時間不早了,我看你也累了!那就睡吧!” 

  桑那在床上想:希望上帝能讓我們快點渡過這艱苦的生活吧!她又在胸前畫著十字后閉上眼睛后睡著了。 

  再經過二十年風風雨雨之後,小哥倆兒當了兩家大公司的董事長而桑那的五個子女中只有一個兒子和一個女兒出人頭地,其他三人就走上了不歸之道,西蒙的兒子每個月都要給他要給他認為是自己的父母的錢,而二老都把這些錢存起來,而是用親生子女的錢,這樣的日子保持了五年,但在西蒙的一個兒子生日那天,桑那的丈夫死去了。作為一個女人的桑那無法接受這個現實,於是也住進了醫院,醫生診斷她是心臟病三天後就會死去,在桑那最後一天把這個埋藏在心底二十多年的秘密告訴了它們倆,說完之後,她立即沒了氣。 

  兩兄弟回到家之後,把哥哥姐姐一起叫到了自己的公司,並把三個學壞了的哥哥指導他們再次走回正道。二十五年前是那麼溫暖,二十五年後也一樣溫暖!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