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窮人》續寫 

從此,桑娜的負擔更重了,每天都要照顧7個孩子的衣食住行,雖然孩子們都很懂事,很吃苦,很聽話,但桑娜還是得操勞,每天都累得筋疲力倦。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桑娜日日夜夜在家裡照顧孩子,打掃衛生……稍有空閑就在家裡給孩子們縫補衣服,給丈夫修補撕破了的魚網。有時還到離家有幾里地遠的地方摘野菜來煮給孩子們吃。漁夫為了維持這個家庭的生活,他總是冒着危險拼着命起早貪黑的去打魚。但是一連幾天,漁夫打魚都是收穫甚微。漁夫和桑娜眼看着家裡快要揭不開鍋了,但他們寧願自己忍飢挨餓,也不讓孩子們受委屈。孩子的衣服不夠穿,還沒鞋穿,冬天凍得青一塊紫一塊的。菜只有魚,有時一天只吃兩頓,最可憐的是有時只有一塊黑麵包。 

一晃幾年過去了,桑娜的七個孩子也漸漸長大了,他們都很懂事,也十分體貼、孝敬父母。孩子們有的幫助父親出海去打魚,有的幫助母親上街去賣魚。西蒙的兩個孩子總是幫着桑娜打掃衛生,學着修補魚網。漁夫和桑娜的苦日子總算熬到了頭。 

從此這一家9口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