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擴寫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擴寫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桑娜在寒風呼嘯中,顫抖着把兩個孩子放在床上,連忙把帳子拉好。桑娜臉色蒼白,神情異常激動,她忐忑不安地想:“西蒙的這兩個孩子真可憐,剛出生不久就遭受到這樣的命運,先是父親離他們而去,然後母親也在饑寒交迫中死去。可憐啊!不知他們能否承受這重大的打擊。我一定會好好地疼愛他們的,讓他們忘記悲慘的回憶,讓他們在快樂中成長。我會更加疼愛自己的孩子,丈夫也會…… 

  哦!天啊!我完全沒有想到他會怎麼想!他如果看到這兩個孩子,他會說什麼呢?我這不是在還這兩個孩子嗎?他們會被丈夫扔出去,丟到海里嗎?不不不,丈夫不還這樣做的,他會留下這兩個孩子的,一定會的。可是,他會怎麼對待這兩個孩子呢?往後他會只給這兩個孩子一丁點兒東西吃,像囚犯一樣對待他們,讓他們生活在地獄,生活水深火熱之中,甚至生不如死。哦!天啊!我終於知道把孩子抱回家要承受多大的風險,我只會害了他們,並沒有真正的幫他們和西蒙。可是,留在西蒙身邊慢慢等死,還不如留在我身邊,那還有生的希望,還可以繼承西蒙的遺願。願上帝保佑我們可以過的了他那關,讓他接受這個事實,不把孩子丟出去,而是留下,把他們培養成精英,好報答西蒙和我們。對!就這樣對他說,我們就成為偉大的人啦!因為我們用無私的愛,救活了兩個年幼的孩子。壞事也能變好事。上帝,謝謝你,讓我和這兩個孩子能平安度過這一劫。無情的海風穿過門縫,放肆地吹着桑娜,她感到十分的冷,準備生火爐。 

  突然,門吱嘎一聲,開了。桑娜摔倒在地上,支支吾吾地站起來,不敢看“丈夫”,說:“哦!你聽我解釋,我只是想西蒙的孩子活下去,希望你可以理解。我們可以把他們養大,讓他們成為頂天立地的男子漢,長大以後報答我們,我們就成英雄啦。”桑娜隱隱約約聽到了海風碰撞到礁石發出的聲音,好像在對桑娜說的話提出了反對。“哦!求求你啦!不要這樣,我不會拖累你的,我會靠自己養活他們的,決不會拖累你,真的,請你相信我!那兩個孩子實在是太可憐了,我真的只有想撫養他們的意思,他們的父母相繼死去,他們已經失去了最起碼的親情,我們可以給他們親情,因為我們是他的鄰居,有權利撫養他們。不要將他們拒之門外,好嗎?”我說完這一席話,往門口一看,空無一人,只有被風吹進來的紙片。 

  “不,沒有人!為什麼,我要這麼怕他啊!我又沒有做虧心事,也沒有做傷害他的事啊!幫助西蒙是對的,我並沒有做錯。只不過我們以後的生活會更加艱苦,會吃了上頓,沒了下頓。但我相信我們可以熬過去的,相信一句話:好人一生平安!我們會富裕起來的,一定會!我們有了錢就要買大房子,好傢具。現在的生活就將消失,哈哈!可是,會如我所願嗎?他已經十分地勞累了,再給他兩個孩子,豈不是要置他於死地?我為什麼要不孩子抱過來啊?我這不是在用另一種方式謀殺他嗎?我不能這樣,他一定會發現的,他會十分地惱火,他會狠狠地揍我一頓的!我好怕!我真想把孩子送回去。”正當我準備孩子送回給西蒙,但埋藏在心底的善意使我踏不出一步,我又仔細地想了想:“我不能這樣,西蒙已經死的夠慘的了,她把自己的生命留給了兩個孩子。我手上的兩個小生命就是西蒙的生命啊!我不能讓西蒙死不瞑目,我要讓她一路走好!”我的心還是那麼亂,因為丈夫會揍我的。“那也罷,揍就揍吧!我是自己自作自受。我已經做好被打的準備了,我一定要幫西蒙,不能讓她失望!嗯,揍我一頓也好!我不怕!”

您正在瀏覽: 窮人擴寫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擴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