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窮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窮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桑娜家收養了西蒙的兩個孩子后,他們的日子就越來越難熬了。桑娜整天忙個不停,既要照顧七個孩子的生活,又要打掃家庭衛生,稍有空閑就在家裡給孩子門縫補衣服,給丈夫修補撕破了的魚網。桑娜頭上的白髮多起來了,皺紋也悄悄地爬上了額角。他很擔心這個家什麼時候會崩潰。 

漁夫為了維持這個家庭的生活,他總是冒着危險拼着命起早貪黑的去打魚。老天爺好像要故意考驗一下這個漁夫家庭,一連幾天,漁夫打魚都是收穫甚微,漁夫和桑娜眼看着家裡快要揭不開鍋了,但他們寧願自己忍飢挨餓,也不讓孩子門受委屈。桑娜尤其對西蒙的兩個孩子特別關心。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終日勞累的漁夫終於累倒了。家裡沒錢看病,漁夫就只能在家拖着,可病情越來越重。着可急壞了桑娜,他一邊向鄰居借錢求醫,一邊照料丈夫和孩子。在這最危難地時刻,漁民村上的漁民都十分同情漁夫家,他們都伸出了援助之手,這家湊一點錢,那家送來幾條魚,幫助漁夫一家度過了難關。 

一晃幾年過去了,桑娜的七個孩子也漸漸長大了,他們都很懂事,也十分體貼、孝敬父母。孩子門有的幫助父母出海去大魚,有的幫助父母上街去賣魚。西蒙的兩個孩子也很勤快,總是幫着桑娜掃地、收拾家務,學着修補魚網。漁夫和桑娜的苦日子總算熬到了頭。一家勤勤懇懇,每到年底都能有所積余。那些曾進經幫助過桑娜的鄰居們看到他們漸漸有了好轉,都為漁夫和桑娜感到高興。漁夫和桑娜也始終不望那些幫助過他們的鄰居,常常給那些窮苦的鄰居們送魚、送菜。 

在這並不富裕的漁民村裡,漁夫和桑娜關心貧苦、樂於助人的品德得到漁民們的頌揚。登記卡是的

您正在瀏覽: 續寫窮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