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dē狗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dē狗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樓下的旁邊,是一間五金店.他們養了一隻狗,我非常的喜歡它.

  它是一隻大黃狗,身高25分米左右,一條可愛的尾巴見到我擺來擺去,非常的惹人喜歡,過往的人都喜歡逗豆它.它非常的可愛,在草坪上,他居然挖了個長長的洞當自己的家,看它在辛苦的“勞動”,我都感到好笑。每次我從回到家門口,它都會衝上來,用舌頭添添我的腳,表示歡迎。

  有一次,媽媽開車帶我去學校,當我上車的時候,狗狗也跳了上來!我被嚇了一大跳,難道它也要去學校嗎?在去的一段路上,它還追了一段路呢!

  還有一次,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感到腳下好像有一個軟綿綿的東西,低頭一看,原來是那隻狗狗!嚇死我了。它總是從我腳下穿來穿去,那條尾巴總是擺來擺去,陪着我回到了家。真是個保鏢呀。

  就這樣,我認識了一位“好朋友”,每次我一看到它那金黃的身子,總是擺來擺去的尾巴,我都忍不住逗一逗它,那可愛的樣子真惹人喜歡。

您正在瀏覽: 可愛dē狗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dē狗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