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愛如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愛如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友愛像冬天裡的一杯熱茶;有人說,友愛像黑暗中的一絲曙光;還有人說,友愛像一面防火網。而我覺得連桐羽對我的愛像乾旱時下的一場及時雨。

  記得剛開學不久,進行了一次期中考試。老師念成績時,我信心十足地對同學們說:“我這次考試肯定考100分。”“張子月,82分!”老師一臉怒氣地對我說。我還沒反應過來,就被一陣嘲笑聲吞沒。我驚恐地環顧四周,發現同學們都在嘲笑我:“才考82分,還沒我考得好呢。”。我低下頭,傷心的眼淚從我眼中跳出。

  這時一個小矮個走到我身邊,輕輕地叫了我一聲。我抬起頭,透過淚水,模糊地看見笑眯眯的連桐羽。她站在我身邊對我說:“這次考試不好沒關係,期末考試考好了給他們看。”接着她轉過頭嚴肅地對同學們說:“你們不要再笑了!”說完便又來安慰我。

  我擦乾淚水,抬起頭,但怎麼也忘不掉試卷上那個大大的“良”字。同學們的笑談,彷彿都在議論我;同學們的笑容,彷彿都在嘲笑我;同學們的一舉一動,彷彿都與我、與那個“良”字有關。連桐羽發現我還沒忘記這件事後,又對我說:“不要再去想它了……”我點點頭。

  從那以後,我低下高傲的頭。上課認真聽講,做好每一次筆記。但有難題不明白時,馬上問同學。如果有同學沒考好時,我也從不嘲笑他。終於在期末考試時,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困難和挫折是上帝賜給我們磨練意志的禮物。”我這學期淋浴了那場“及時雨”后,終於有一次戰勝了心魔。是啊,經受挫折和困難時,不氣餒,不放棄,堅持信念,最終一定能夠到達成功的彼岸。

  小學六年級:張子月

  指導教師:王曉峰

您正在瀏覽: 友愛如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愛如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