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們一起歌頌老師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一起歌頌老師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們一起歌頌老師吧 

  老師不但是辛勤的園丁,還是我們的再生父母。 

  老師您就像護花使者一樣,愛護和珍惜我們這些未來祖國的花朵。 

  …… 

  “叮鈴鈴——”上課了,您提出了一個問題:“誰還知道我國還有什麼工藝品?”一位同學舉手回答道:“老師,我知道電燈泡是愛因斯坦發明的``` ```”還沒等這位同學說完,另一位同學鄙視道:“神經病!”“你說什麼?上課可以這樣子罵人的嗎?你很了不起嗎?你回答那你為什麼不回答我剛才提出的問題呢?下課後到辦公室找我!”老師嚴厲的對這位同學進行了嚴厲的處罰。頓時,整個教室鴉雀無聲。過了大約30秒后,老師與繼續講課,教室里又恢復了正常的上課紀律``` ``` 

啊!老師這麼的關心我們,保護我們做人應有的尊嚴,像這樣的教師真是難得呀!下課後,同學們紛紛議論——有的同學說:“‘老師是辛勤的園丁’這句話說得非常非常對。”另一位同學說:“老師是我們的再生父母。”有的同學說:“那有那麼簡單,老師簡比我爸我媽還要關心我!”還有的同學說:``` ``` 

是呀,“老師”這兩個字一到一些無知的家長的眼裡卻成了一個表示職業的詞,但他在我們的老師眼裡卻成了一個教兒育女的好父母的詞。像:下一節課還差五分鐘就到了,我正在準備下一節課的學習用具。可還差3分鐘才上課,老師已經到了教師教我們一些新知識,正尊卑把自己畢生的全部只是給予我們。現在我沒有什麼可以送給老師您,我只可以有這一首詩來表達我對你們的心意: 

  老師,如果我是地下的一棵草, 

  那您肯定就一刻枝繁葉茂的大樹, 

  您用您那龐大的身軀來為我遮風擋雨; 

  老師,如果我是一顆生活在水底的彩石, 

  那您肯定就是河裡的河水, 

  您用您那甜美的清泉滋潤着我們幼小的心靈。 

……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一起歌頌老師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一起歌頌老師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