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好媽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好媽媽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媽媽,下班回到家。”每當聽到這首歌,我總是會想起我的媽媽,說起我媽媽,那可是無人不說、無人不誇的大好人!

  告訴你,我的媽媽擁有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兩道濃黑的眉毛下閃動着兩顆寶石般的大眼睛,顯得很有生機。美中不足的是那個高挺的鼻子旁邊長了好些斑點。不過媽媽從沒有為這而煩惱。我媽媽臉上最具特色的是那張似乎蘊藏着豐富表情的嘴,有時讓人火冒三丈,有時讓我抽泣不止,有時卻讓我忍俊不禁,大笑不已。真是一言難盡啊!

  愛美之心,人人皆有。我媽媽也不例外,但她的美是心靈美。樂於助人,是我媽媽獨一無二的個性。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一起去逛街。回來時,媽媽兜里只剩十元錢了。唉,看來只能坐公交車了。就在公交車候車亭旁,有一個乞丐在沿街乞討。我看見的,心想:“不要管他,三十六計,走為上計!”不一會兒,公交車來了,媽媽正準備上車。突然,她眼前一亮,把剛準備踏上車的右腳收了回來,徑直朝那個乞丐走去。我見情勢不妙,暗叫不好,連忙上去阻攔:“媽媽,還是不要的好,你想想,你如果把錢給了乞丐,那我們就要徒步走十多公里路了!”“琳琳,你看那個乞丐多可憐,十多公里路算不了什麼,做人呀,不能違背良心!”媽媽微笑着掰開我的胳膊,把十元錢丟進了乞丐的碗里。乞丐感激涕零:“恩人呀,恩人!”“這算不了什麼。”媽媽微笑道。可我呢?被氣得吹鬍子瞪眼,腮幫子都鼓了起來!唉,先走完這十多公里“長征路”吧!

  其實,上面還不算什麼,最重要的是媽媽很愛我。

  記得那次我生病,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忙帶着我去看醫生。回來后,我躺在床上,媽媽又忙這幫我量體溫,蓋被子,拿水給我吃藥。到我稍微好點的時候,媽媽又問我想吃什麼?我說想要吃橙子。媽媽聽后,拿起手袋就出門了……兩個多小時以後,媽媽大汗淋漓地回來了,手裡還拿着一袋黃澄澄的橙子。我心裡知道,那個季節根本還沒有橙子出售,我彷彿看見媽媽挨家挨戶買橙子的樣子,她完全是為了我呀,吃着媽媽剝的一片片橙子,我感動極了,口中的橙子片的甜味似乎是媽媽母愛的甜,那甜不但縈繞在口中,還縈繞在我的心中。這是愛嗎?好親切,好甜!

  有一天晚上,天氣非常冷。我在屋裡寫作業,媽媽在一旁織毛衣,不知不覺中,夜已經深了,屋裡已經變得更冷了,我已經凍得打顫兒。這時候,媽媽走過來,關心地問:“孩子,你冷嗎?”我點了點頭,媽媽輕輕地把我的手夾在她的兩手間,頓時,我覺得特別的溫暖。

  媽媽呀媽媽,我怎樣才能報答你對我的愛?也許今生我無以回報你對我的恩情了。但我深深地知道,我好好地讀書,好好地做人,這才是對你最真誠的回報。

  淅川縣第一小學六年級:楊義琳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好媽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