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信是成功的一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是成功的一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微笑是寒冷時的一輪太陽,那麼自信就是炎熱中的一絲清風。在人生的路途中,要讓自信伴隨着我們,走向成功的道路。用自信打開心扉的大門,享受燦爛的陽光。 

那是一次評選班幹部的活動,看着一位位同學氣宇昂揚地走上講台演講時,我恐懼了,台下的我心‘砰砰’直跳,雙手不停地顫抖。心想:他們好厲害呀!我能超越他們嗎?就在我心神不定的時候,老師叫到了我的名字,這時的心裡敲起了退堂鼓,真的很想放棄,到時沒選上那才叫丟人!但是我必須得鍛煉一下!我努力地隱藏着自己的恐慌。大步走上講台,我忐忑不安,張開嘴卻吐不出一個字來,嗓子像是被什麼東西堵住了似的。額頭上冒出了細小的汗珠,老師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和藹地說:“不要緊,穩定一下情緒,要相信自己,膽大一些,同學們給點掌聲!”教室里響起一片排山倒海的掌聲。 

頓時,我感受到了一種力量驅使着我,是自信!我清了清嗓子,忐忑不安的心平靜下來。你是最棒的,加油!我自己對自己說。 

我鼓起勇氣,開始演講了,奇怪的是,當全班43雙眼睛齊刷刷地盯着我時,我竟然沒有絲毫的恐慌,演講結束的時候,老師公布了票數,我如願以償地當上了班幹部。 

現在,我明白了,因為我獲得了自信,因為我獲得了勇氣的力量,它告訴我:自己是最棒的!它使我明白了:一個人要想開啟成功的大門,就必須要擁有自信這把鑰匙。因為,自信往往是成功的一半。

您正在瀏覽: 自信是成功的一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是成功的一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