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們面對困難的時候,你們會選擇勇敢面對還是退縮呢!我也遇到過一件事。想知道嗎?請聽我娓娓道來。

  一天,陽光明媚,小鳥在枝頭唱着歡樂的歌兒。我的心情十分愉快,因為今天我攻破了一道難題。我在家裡埋頭苦幹的做是數奧呢!前面都一路順風。對我來說沒有絲毫難度。可是天不順人意,在最後關頭我遇上了一隻“攔路虎”我用盡渾生解數:解方程、畫線段圖……都沒能將他拿下。“真煩啊!別做了。”我鄒着眉頭苦惱的說道,我徑直朝院子走去,突然我腦海浮現出媽媽對我說過的:“看似平常最崎嶇,成功容易卻艱辛,在這個世上難免會遇上一些困難。我記得一句話“莫找借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要不斷發掘成功,而不要一遇困難便想退縮。“媽媽的話給了我信念,我一鼓作氣,終於用二元一次方程打敗了他。

  當我遇到困難我會堅持不懈,勇敢面對。

  湖南衡陽蒸湘北路小學六年級:穀雨欣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