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的一生當中,往往都會遇到許多困難。有些人面對困難的時候,總是唉聲嘆氣,垂頭喪氣的。但是,我在面對困難時,總是很堅強,不放棄。 

  有一次,我在演算一道數學題,題目是要求計算正方形里的陰影面積。剛開始的時候,我怎麼也想不出辦法來解答。我剛想要放棄,看答案,但這是我想起了電視連續劇《幸福的眼淚》里的女主角何童謠患了絕症也不放棄自己,最終和心愛的人在一起,還生了個女孩。和她相比,我遇到的這點困難算什麼。然後,我繼續演算,繼續解答。最後,功夫不負有心人,我還是把題解出來了。 

  還有一次,我看見同學崔子君在操場上滑冰,來來回回,像飛一樣,真有趣。那時,我在心裡想:假入我學會了滑冰,我第一時間一定在我媽媽面前表演,因為我要感謝她讓我來到這個美好的世界。說干就干,我回到家,拿出姐姐上次生日送給我的滑冰鞋穿上,綁好鞋帶,剛想站起來:如果摔倒了該怎麼辦好呢?有沒有人扶我起來。但我還沒有滑,就想着一定會摔倒,那我算什麼中國人?中國人不是這樣子的,是很堅強的,想梅花一樣堅強。 

  我扶着椅子慢慢站起來,只覺得腳很不受控制似的向兩邊滑開,“撲通”一聲,我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哎呀,該死的地,好痛噢!”我不由的喊了出來。那時我在想:該死,還是不學了。但是,我一想到我們中國人是冬天裡的一朵堅強的梅花,不會輕易地放棄的。我又重新從新站起來了。我開始一步一步地學,摔倒了一次,又爬起來,摔倒了一次,又爬起來。最後,終於學會了滑冰。 

  這就是面對困難時候的我。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