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噩夢不要來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噩夢不要來臨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噩夢不要來臨 

  夜裡,我閉上朦朧的雙眼,進入了夢鄉。忽然,有一個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地球,地球,我們的家,請大家愛護它!”我努力地睜開雙眼,但身體卻怎麼也動不了,這時在我的眼前卻出現了一個拳頭一般大小全身綠色的精靈。哦,原來是她在有氣無力地給我說話呢。 

  我的睡意立馬飛到了九霄雲外,一骨碌爬起來,心中不安地問她:“你是誰?為什麼來我家?你來這幹什麼?……一連串的問題從我嘴裡蹦出來。她輕輕地嘆了一口氣,說:“小朋友,別害怕,我是綠色王國的精靈,叫綠衣,地球也是我們的家,我希望我們的地球家園綠色滿園,到處呈現處生機勃勃的景象。但是,最近幾年來,我們綠色王國因為人類的破壞而損失了很多精靈,我們的家園慢慢在變小,變小……,我心裡好難過!”看着綠衣眼淚汪汪的雙眼,我心裡也變得好沉重,好沉重…… 

  “我們不是每年都號召植樹造林嗎?為什麼綠色王國的精靈會受害?”我有些不解。綠衣看着我疑惑的眼神,說:“我帶你去我們綠色王國看看,你就知道了”說完,她輕輕地扇動綠色的小翅膀,帶着我飛進來一扇閃閃發光的小門中。 

  啊!好美!到處都是春色滿園,鳥語花香,看,那一大簇的花兒,紅、藍、黃、紫、白中還有粉呢……,點綴在一片片綠色海洋中,是多麼美妙啊!溪水嘩嘩地響着,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地嬉戲;幾個小精靈在五顏六色的花朵上,拿着珍珠般晶瑩的露珠投來投去;小鳥唱着歡樂的歌,蝴蝶在花朵上翩翩起舞;還有好多小動物在無憂無慮的玩耍。我感覺自己就像走進了美麗的畫卷。綠衣告訴我,這就是以前的綠色王國。 

  我正陶醉其中,突然,綠樹枯萎了,花兒凋謝了,動物們都四處逃難。這是怎麼了?只看到綠衣的微笑收斂了,綠色一瞬間變成了黃色,那可不是秋天到了,而是人類濫砍濫伐,將我們綠色的家園變成了地獄,一棵棵樹木被伐倒,一條條河流變乾枯,一群群動物被虐殺……綠衣含着眼淚憤怒地說。望着綠色王國遭遇的一切,看着傷心的綠衣,我也很內疚…… 

  “起床了”,隨着媽媽的呼喚,我猛的一驚,原來是一場夢啊。 雖然夢已經醒,但夢中的情景我永生難忘,我多麼希望,這樣的噩夢在地球上永遠不要降臨! 

  親愛的朋友們,為了讓我們的地球穿上綠衣,變成美麗的綠色家園,讓我們從我做起,熱愛自然,保護環境,節約資源,低碳生活。 

行動起來吧,還地球母親一個歡樂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噩夢不要來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噩夢不要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