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驚險的合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險的合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驚險的合作 

  儀征市實驗小學 六(七)班 

  吳? 

  人的生活和工作都是建立在合作之上的,幹什麼也都離不開合作。 

  去年五一長假期間,我、爸媽和小姨媽一起去廬山遊玩。第一天導遊就帶我們去河上漂流。 

  來到那兒,我們就被分成了兩隊,爸媽一組,我和姨媽一組,我們穿上救生衣后,便乘上皮筏前行了。 

  一開始大家還有說有笑,一路上河水潺潺,我們划著木槳,順着流水往前行。可好景不長,河水變得急速起來,我們沿着一個關口被船夫朝偏下45度的地方推去,頓時,一股大浪撲面而來,我的雙眼、耳朵、鼻子里、衣服上都灌滿了水,尖石鑽痛了我的身體,小皮筏也積滿了水。 

  我們奮力抓住皮筏中的繩帶,一邊試圖將皮筏里的水舀出。終於在我和姨媽的合作下,我們逃過了這一截,誰知那山還比這山高,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又一次被推下的過程中,我們被激流給困住了,在水裡直打轉。 

  面對此情景,我哪承受得住,頓時慌亂無主,時間久了,我的眼神中透露出無限的焦慮、懊悔,甚至是害怕,一種凄涼的聲音從我喉嚨里發出,我哭了。 

  而一旁年方二十歲的小姨媽沉着鎮定,先安慰我,並儘力想辦法逃出困境。我的情緒漸漸穩定下來,在姨媽的指揮下,我奮力划槳,並試圖把皮筏固定,往前移動,農家用竹竿從後面推引我們前進。 

  終於,經過我倆驚險而又緊張的合作,我們倆逃出了困境,我們成功了!我眼角的淚還沒有干,可笑意早已溢於臉上,我抬頭望天空,它真的好藍,好藍,再回頭看看爸媽,我高呼:“我成功了!” 

  這真是一次既驚險又令人難忘的合作! 

  指導老師:孫晴

您正在瀏覽: 驚險的合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險的合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