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誠實守信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守信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大名鼎鼎的小濤,今年11歲,中等身材,我愛穿藍色衣服,灰褐色褲子,我有一個圓圓的腦袋,方方的臉,濃眉大眼,鼻子是鷹勾鼻,嘴巴小小的。 

  我最喜歡打籃球,玩電腦,我最大的特點是誠實守信,每次答應別人的事我一定會做到。 

  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和小明一起回去,在路上,我們約好星期六早上8點在購書中心一起看書。轉眼間星期六到了,我早早的起來去購書中心,可是天空不做美,一會兒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媽媽見狀,就說:“孩子啊!外面正下着大雨呢,你就別去了!”我一聽,說:“不行,我答應別人的事就一定要做到。”媽媽說:“那別人也沒有去呢?”我說:“就是他不去,我也要去,信守諾言就像保衛祖國的榮譽一樣,言而無信,非君子所為,於是我穿上雨鞋,撐開雨傘,向雨中奔去,一路上風雨交加,我毫無半點怨言。在雨中掙扎。 

  我好不容易來到購書中心門口,看見小明正焦急的等我,我急忙走過去,小明見了我高興的說:“這麼大的雨,我以為你不來了呢!沒想到你挺準時的。”我微笑着說:“君子一言,四馬難追。”小明投過來佩服的眼光。 

  這就是我,一個誠實守信的男子汗!

您正在瀏覽: 誠實守信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守信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