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誠實守信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誠實守信的爸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作者 

  我的父親是一位司機,它比較黑,頭髮就像那茂密的草叢,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和一對濃濃的眉毛,身體很健康,當他的肚子很鼓時非常幽默。他會吸煙,每次吸煙都是兩根手指夾着煙,把頭一抬吸了一口說:“啊!真爽”。或許這就是他的口頭禪吧! 

  今天,是星期天。藍天上的白雲,雲彩好像那萬里奔騰的馬兒,多麼寂靜的天空,多麼晴朗的天氣啊!我隨着美好的心情說:“老爸我們去商場逛逛吧!”老爸回答:“可以啊!”於是我和老爸走出家的大門,來到了商場里。 

突然接到一個電話說:“這裡三缺一你來嗎?”老爸又要去打麻將了。可是一想不到的是老爸卻說:“不去了,因為我在陪孩子逛商場。” 

老爸對我說:“孩子,一個人如果沒有誠信的話就沒有了朋友和親人。記住一句名言,‘誠信是財富不因該隨意虛擲’。”逛完后,我買了一個球。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這就是我誠實守信的父親。

您正在瀏覽: 我誠實守信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誠實守信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