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當個誠實守信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個誠實守信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當個誠實守信的人 

  課間,老師貼出了《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我們都圍過去讀了起來,當我讀到第6條:“誠實守信,不說謊話,知錯就改……”一件往事不禁浮現在我腦海中…… 

  胡悅和我是好朋友,有一次,她約我星期日到我家玩,不見不散。終於能跟好朋友一起過一個快樂的星期天了,我興奮極了!星期天,我哼着我喜歡的小曲在家裡等着,等着……我從早上一直等到中午,從中午一直等到下午1點50分,我怎麼等她也不來。我實在等不下去了,於是,我又到“佳得利”超市門口等她了。我在超市門口不停地轉着,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突然想到:她會不會她忘記了?會不會她根本就沒把約我的事放在心上?……想到這裡,心中無名之火四起,於是我頭也不回地走了。走着走着,我心中又嘀咕:會不會她媽媽讓她在家複習不讓她來呢?會不會我眼睛沒看清楚,她早在我家門口了呢?想到這,便上氣不接下氣地跑回了家,而事實擺在面前——胡悅沒來過我家,我失望極了…… 

  星期一,我氣憤地質問胡悅,而她吱吱嗚嗚地說:“我……這次成績低……媽媽不許我出門……所以……”噢,原來是這麼回事!我真為好友難過,氣全消了,馬上還安慰了她幾句。可後來我心裡一想:“不對呀,你媽把你關在家裡,那你也可以用電話跟我說一聲,害得我等了一天!她肯定是……”再聯想到她平日里也會對其他人撒謊,我更堅定了我的想法……所以我決定再也不跟胡悅交朋友了。 

  的確,誠實守信能使我們樹立良好的形象,而且可以交到更多好朋友,遇到困難時就會得到更多人的幫助,所以我們一定要做一個誠實守信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個誠實守信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個誠實守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