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縮寫《景陽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縮寫《景陽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武松在“三碗不過岡”酒店連喝了18碗酒,不信店家說路上有虎,傍晚時候獨自過岡。

  武松走了一段路程,酒力發作,躺在一塊大石頭上想睡一覺,忽然間背後跳出一隻老虎來,武松馬上翻身起來,老虎往上一撲,從半空中躥下來。武松一閃,閃到了老虎背後。老虎把腰胯一掀,武松又閃在了一邊。老虎又大吼一聲,把尾巴倒豎起來那麼一剪,武松又山閃在一邊。這一撲、一掀、一剪,三般都剪不着,老虎就泄了一半的勁兒。這時候,武松雙手掄起哨棒,半空中劈下來,沒打着老虎,卻打在了樹上,哨棒折作了兩節。

  老虎又撲了過來,兩隻前爪搭在武松面前,武松丟掉哨棒,就勢揪住老虎的頂花皮,把它按在了地上,用腳往老虎臉上、眼睛上亂踢。老虎不住地扒泥土,扒出了一個土坑。武松就勢把老虎按下去,空出右手,掄起拳頭,使盡平生氣力猛打,打得老虎七竅流血,不能動彈了。

  武松放了手,有拿回哨棒打了一氣,直到把老虎打死了。

  汕頭市谷饒橫山小學六年級:陳燦鵬

您正在瀏覽: 縮寫《景陽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縮寫《景陽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