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捲毛狗小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捲毛狗小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陳溫怡

  好可愛的一隻狗啊,是誰家的呢?哦,原來是我鄰居家的捲毛狗小白。

  小白全身的捲毛是純白色的,很蓬鬆,就像它身上背了幾團大棉花。它那小小的臉盤上嵌着兩個黑珍珠一樣的小眼珠,閃閃發亮。小白還長着一張尖尖的嘴,張開來就是一張血盆大口,有點像狼。

  小白那條蓬鬆的大尾巴搖來擺去,走起路來就像一個女人走着貓步。他的吃相非常奇怪。如果有一碗香噴噴的肉汁拌飯放在他的面前,小白也是小心翼翼地嘗一點點,然後四處張望一下,確定沒有人後,這才放口大吃起來。小白叫起來細聲細氣的,聲音不尖,聽起來也很舒服。

  我一有空,就經常去鄰居家逗小狗玩。最近也許是我太忙了,有幾個星期沒有去看狗了,這隻狗不知怎麼了。昨天我一去鄰居家,小白就跳起來,兩隻前腳放在我的身體上,兩隻後腳立在地上,好像想把我弄趴倒似的。

  好可愛的狗啊!我越看越喜歡。

您正在瀏覽: 捲毛狗小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捲毛狗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