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夥伴,他的名字叫嚴若鵬。

  他長着一副胖乎乎的鵝蛋臉,臉上鑲嵌着一對直勾勾的細眼,總是那麼炯炯有神,眼珠子骨碌碌直轉,像兩顆水晶發亮的寶石,只要他一眨巴眼,准有鬼點子;一對眼睛中間橫卧着筆直的、機靈的鼻子;那說話結結巴巴的小嘴,總喜歡提一些天真的問題,使人無以回答;那排列整齊的牙齒像磨洗過了一樣,又白又亮;他那大腦袋上的頭髮烏黑油亮,像條清澈的小溪;腦袋上長着一對不大不小的耳朵,好像吊壺的兩個把手;他那圓滾滾、胖乎乎的手粗壯有力,白凈的平腳板走起路來特別有勁。

  嚴若鵬非常能吃,你們別以為他那又細又小的嘴吃不下東西,他可能吃了。有一天,我正走在上學的路上,看見嚴若鵬一手拿着橘子,一手揣着酸奶。我走上前去問:“你怎麼拿這麼多東西呀?”他邊吃橘子邊應道:“今天不是有勞動課嗎?”我又問:“那你現在把橘子吃了幹嗎?”他邊喝牛奶邊答道:“沒辦法,我的肚子是個無底洞,總是吃不飽!”他嘴裡還念念有詞的說:“恩……恩……真好吃。”他吃完了橘子,把嘴巴一抹對我說:“鄧斯舜,你在電腦上玩過《極品飛車6》嗎?”說著,不由得神采飛揚,彷彿額頭上也跳出一個“喜”字來。

  他在上課的時候,總是偷偷在玩玩具,老師講課,他全然沒有聽到。每次上馬老師課時,輪到他發言,就意味着一場大笑即將來臨。他立即站起來,頭微微上仰,臉漲得通紅,厚厚的嘴唇在顫動,竟吐不出半個字,真可謂有話難言呀,好不容易蹦出幾個字,卻又中斷了,隨即帶出一個發顫的、走了調的聲音,“轟”的一聲教室里的聲音衝倒了一切。他非常愛口語交際,一說起來滔滔不絕,有時令人感動的下淚,有時卻讓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一說就是十幾分鐘,誰都別想阻止他。

  我希望我的好夥伴能改掉缺點,發揚優點,成為一名優秀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