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位難以忘卻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難以忘卻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粉筆生涯,講台春秋,凝聚着多少老師執着的追求和深沉的愛。我們常說春天是美好的,是富有生機的;太陽是偉大的,是無私的;大海是廣博而又壯麗的。可是誰能告訴我,世界上集這三者於一身的是誰呢?那就是我們的老師,因為她們的愛是無微不至的關心,是母愛的升華,是知識與情感交融的奉獻。

  上一二年級的時候,記得有次單元考試,我考了87分的不理想成績,但楊老師並沒有責怪我,只是靜靜的走到我身邊,和藹地對我說:“是不是老師在課堂上講得太快,你沒聽懂呀!放學留下來,老師給你輔導輔導吧。”那一天,楊老師一直輔導到我6點鐘才結束。當她拉着我的手走出教室時,天色已晚,但楊老師看了看灰暗的天空,二話不說,把我送回了家。

  我站在家門口,望着楊老師漸漸遠去的背影,鼻子一酸,眼淚止不住“嘩嘩”地往下淌。就這樣楊老師不辭辛苦的為我輔導了好幾天。當再次單元考試時,我不負老師的重望考了一百分。楊老師看着我拿着滿分的試卷,欣慰的笑了。當我抬頭看楊老師時,突然看見她的眼角似乎多了几絲皺紋,我的心不知怎的突然難受起來。

  老師,此時此刻,我多想請清新的晨風為您而拂,請明媚的旭日迎您而生,請可愛的小鳥為您歌唱,捎去我的誠摯問候——老師,您辛苦了!

  澄合礦務局小學六年級:樊婉瑩

您正在瀏覽: 一位難以忘卻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難以忘卻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