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龍崗雪象小學六年級 劉銳東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近來,無論是電視新聞還是報紙,到處都是你們的消息。5月12日的特大地震讓你們那裡一座座美麗的學校、漂亮的城市、高聳的大廈、溫馨的家園,一眨眼工夫,全都變成了廢墟。每當我從電視上看到哪些慘不忍睹的畫面,就會忍不住熱淚盈眶。你們在頃刻間失去了夥伴,失去了親人,失去了美好的一切!同是祖國的花朵,而你們卻還沒綻放就早早地凋零了!這一切,來得太突然、太殘酷了!但我們想說的是:請你們別害怕,有黨中央和全國人民在支持你們,關心你們! 

災難是無法挽回的,但是災難無情人有情。全世界的人們都會向你們伸出援助之手,為災區的人們重建家園盡一份力,奉獻一片愛心。我們學校也組織了抗震捐款獻愛心活動,我們班同學都捐出了平時積攢下來的零花錢。這對你們的巨大損失來說肯定是杯水車薪,但我們一定要盡到自己的最大力量,獻出我們真誠的愛心。願這些錢物能夠早日送到災區最嚴重的地區,幫助那些極需幫助的人們。 

災區的小朋友們,我道你們沒有了家,失去了很多,如今你們一定是在災后的悲憤中,但請不要傷心,不要難過,祖國和人民時刻都在關心着你們,你們會重新住進溫暖的房屋,也會重新進入明亮的課堂上課。親愛的同學們!化悲痛為力量吧!陽光總在風雨後,我們相信任何困難都打不倒你們的,你們是堅強的!你們是勇敢的!讓全世界人們攜起手來,共同幫助你們戰勝災難,渡過難關!在這裡,我真誠地祝願你們以後的生活能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願這場災難快點結束! 

  為你們祝福!為你們加油! 

你們的朋友:劉銳東 

二零零八年六月一日

您正在瀏覽: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