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飽受痛苦的小朋友: 

  你好!我來自美麗 、和平的中國廣西。我和你們不同的是我在和平的祖國中成長,而你們,卻在痛苦煎熬中成長。 

  戰爭使你們失去美麗的家園;戰爭使你們失去疼你們的親人;但是,你們要勇敢地維護和平,千萬不要灰心喪氣,在這裡,還有許許多多企盼世界和平的人關注着你們啊。 

  我知道你們肯定希望有一個和平的國家,希望有一個幸福快樂溫暖的家,不要戰爭再來到自己的國家。 

  你們一定厭煩這個戰爭的國家,面對這個可怕的現實,我應該怎樣去幫助你們度過難關呢?對不起,我無能為力。而現在我只能告訴你們,為了國家的和平,生活的幸福,你們一定要堅持不懈,讓和平鴿在廣闊的藍天中展翅飛翔!讓我們共同努力,創造和平的家園吧! 

  我們共同生活在一個美麗的星球——地球上。雖然我和你們遠隔萬水千山,但我們互相依存,誰也離不開誰。 

  祝:戰爭永無存,和平永生存! 

  和你們永遠在一起的朋友:米依 

  2009年7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