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的名字叫高和祥,我長着黑眼睛、黑頭髮、黃皮膚,我的家在中國,我是個快樂的中國娃。 

小朋友們,你們到過中國嗎?中國可大了,這裡有許多美麗的城市,每個城市一年四季都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園。中國還有許多瀏覽勝地呢!長城、天安門廣場、奧運場館鳥巢、水立方……名勝古迹說也說不完,都非常壯觀。現在放暑假了,你們不妨請爸爸媽媽帶上你們來中國旅遊,相信你們一定會有很多驚奇的發現。 

小朋友們,你們知道嗎?中國人可多了,爸爸告訴我,中國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56個民族就像親兄弟一樣非常團結、和睦,而且每個民族都非常熱情好客,都有自己民族獨特的人情風俗。告訴你們吧,我還是個大理白族“小阿鵬”呢!要是你來中國,來大理,熱情的“小金花”會為你獻上“白族三道茶”,可有意思了! 

現在我們放暑假了,爸爸說要帶我去許多美麗的地方旅遊,我開心極了。有時我想,要是我能開飛機就好了,那樣我就可以開着飛機接你們來暢遊中國了! 

親愛的小朋友們,今天就先寫到這兒吧,以後我會經常給你們寫信的,因為我很愛我的祖國,我希望把美麗的中國介紹給全世界的小朋友。 

祝你們永遠快樂!

您正在瀏覽: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