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南非的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一名中國的小學生小學生,我從新聞上知道了你們國家有這狠嚴重的種族歧視,你們天天生活在低人一等的環境中,天天被人壓迫,到處都是叛亂,你們甚至在槍林彈雨中生活,真是水深火熱啊! 

  但是你們千萬不能泄氣,戰亂總是會過去的,俗話說得好:“眾人拾柴火焰高”。反對種族歧視,堅持國家和平,戰亂永遠不在你們國家發生,讓南非以一個嶄新的面貌迎接是人,讓大家知道南非並不是一個充滿歧視的國家,充滿戰亂的國家,讓大家知道你們不是“黑鬼”,所以,你們要使國家富強、昌盛,你們必須消除戰爭,消除疾病,消除歧視,這是你們的願望,也是世人的願望! 

  到那時,街道里不會再是硝煙瀰漫,灰塵到處飄揚,不時發生流血事件······一切都不會是這樣,那時,只會天空更藍,空氣愈加清新,人們都和諧相處,生活更加友好人人都是一樣的,沒有等級之分。 

  我堅信這一切都會變成現實,因為我們努力着,全世界都在努力着,為了創造一個平等的世界。 

  一個中國學生 

  2008.12.8.

您正在瀏覽: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