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外國小朋友: 

  你們好! 

  歡迎來到中國!雖然我們相隔千山萬水,但是,和平、美滿、幸福的生活是我們共同追求的。在世界的東方??美麗的中國正在崛起,體育方面也是如此。 

  1932年8月,中國首次參加了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的第10屆奧運會,那是一段恥辱與痛苦的回憶。劉長春作為中國唯一參賽的選手,預賽時就被淘汰。中國隊作為全部37個參賽國中為數不多的吃“零蛋”的國家,滿懷遺恨地離開了洛杉磯。 

  洛杉磯,對於所有中國人來說,它意味着榮辱交織的歷史。在這歷史背後,是一個民族的變遷和崛起。 

  零的歷史該結束了。時空,跨越了半個多世紀;地點,同樣是洛杉磯。 

  1984年7月29日,在比賽的第一天,許海峰鳴槍發射,在男子自選手槍慢射個人項目的比賽中,以566環奪得本屆奧運會首枚金牌,之後中國選手勢如破竹,取得了令人矚目的輝煌戰績。 

  洛杉磯奧運會,中國實現了奧運會金牌“零”的突破,也迎來了中國奧林匹克歷史上的新時代。 

  1988年在漢城舉行的第24屆奧運會上,中國打破了3項奧運會游泳紀錄,創造了7項亞洲紀錄,充分顯示出中國具有相當的實力和水平。 

  在巴塞羅那奧運會上,中國健兒共獲得金牌16枚、銀牌22枚、銅牌16枚,3人2次創2項平1項世界紀錄,7人9次創7項奧運會紀錄。在參賽的170個體育代表團中,中國列第4位,這是中國體育從未有過的輝煌。這次全面歷史性的超越,將載入中華體育史上光輝的一頁。

您正在瀏覽: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