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外國小朋友: 

  你們好!我想你們對我們的國家----中國還不大了解吧,可能還有點陌生,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我們中國有56個民族,是一個大家庭。中國是一個可愛,美麗,富裕而又生機勃勃的國家,這裡沒有仇恨,也沒有硝煙,更沒有戰爭。我們祖國有着上下五千年的歷史,和許多引人入勝的名勝古迹。如:像巨龍穿行在大地的萬里長城。長江黃河是我們的豪情性格。紫禁城也就是現在的北京是明代與清朝皇帝居住的地方,是我國現在最完整的古代建築群。 

  我想你們還知道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吧!這次奧運會就是在我們中國的首都——北京舉行的,為了辦好這四年一次的奧運會,我們國家新建了許多現代化的奧運場館。其中奧運主場館時“鳥巢”整個建築造型呈橢圓形,如同孕育生命的“巢”,寄託着人類對未來的希望。“鳥巢”佔地面積25.8萬平方米,最多可容納91000人。外國的小朋友,聽了我的介紹,你們一定迫不及待了吧,一定很想來到我們的國家。我們一定會歡迎你們的。 

  祝: 

  你們快樂,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