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過西藏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過西藏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西藏小朋友: 

  你們好! 

  我和你一樣都生活在這個美麗而富饒的祖國上。雖然我們素不相識,但是我相信,通過寫信,我們一定能成為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我今年11歲,是個快樂的小女孩,烏黑的頭髮,一雙打得不能再大的眼睛,文靜的我,嘴角常常掛着一絲笑意,也許你是一個和我一樣無憂無慮的小女孩,或許是一個有遠大志向的小男孩。 

  聽說西藏非常美麗,如果有機會,我一定去西藏玩一玩,你們知道嗎?昨晚我做了個夢,我夢見我來到了西藏,在漫天飛雪的雪域高原,我遇見了你們,我們果然成為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我們手拉着手登上了巍峨的雪山,雪地里留下了一對對歡快的腳印。轉眼間,我們有來到了一碧千里的草原,我們一邊唱名歌,一邊跳西藏舞。這是不是很美好?祖國發展的這麼快,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一定會在風景如畫的西藏相遇,一起暢談快樂的人生,美好的理想。 

  祝你們 

  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陌生的朋友:小欣 

  2009年9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寫過西藏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過西藏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