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池塘里的白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池塘里的白鵝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總是對身邊的一切事物頗感興趣,連一隻小小螞蟻都會令我浮想聯篇。姥姥家的後花園,是我觀察的好地方,也是我每次必去的地方,那裡的池塘更是我關心的對象,睡蓮的迷人,荷葉的翠綠……

今天,媽媽帶我去姥姥家。一進大門,我就直奔後花園。我來到那裡,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那碧綠的池水蕩漾着圈圈漣漪,往常空蕩蕩的池塘上,最近新來了兩位客人,它們是兩隻可愛的大白鵝。

它們最明顯的標誌就是頭上那橙黃色的大包。圓溜溜的小眼睛嵌在頭的兩側,鼻子小得可憐,似乎只能用放大鏡觀察才能看得到。扁平的嘴巴摸上去又硬又滑,看上去,像塗了蠟一樣光亮。它們時而拍着翅膀在水中嬉戲,像飄浮在水中的一葉葉扁舟,擺着紅掌,緩緩划著;時而昂首挺胸地走到岸上,“撲稜稜”地拍打着翅膀,抖下的水珠四處飛濺,在太陽的折射下發出閃閃金光,耀人眼目,煞是好看;時而藏身在花叢中,似聞着香香的花兒,被花兒的美與香味所陶醉;時而來到太陽下,享受着太陽的“洗禮”,別有一番風趣……瞧!它們那可愛的模樣,多麼討人喜愛啊!

碧綠的湖水,美麗的睡蓮,雪白的大鵝,構成了一幅美的畫卷,那美麗的感覺使我無法用語言表達……

您正在瀏覽: 池塘里的白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池塘里的白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