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奇迹--讀《愛的力量》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奇迹--讀《愛的力量》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一篇叫愛的力量,我覺得這個故事很感人。也讓我明白了幾個道理。這故事是這樣的: 

  一位少婦走在回家的路上,快到家時,她習慣地看一下四樓自己家的陽台,可愛的兒子也正在陽台上期待着媽媽歸來。當看到媽媽時,兒子開始招手,這時少婦也向孩子招手。突然,少婦意識到會有危險,但晚了,兒子由於要迎媽媽,身體前傾,失去平衡,從陽台掉下來。這時大家驚呆了。當發現兒子危險時,那位少婦不顧一切衝去,想接住兒子。眨眼間,奇迹發生了。離陽台很遠的媽媽竟在數秒內接住兒子,並安然無恙。因為 

  當時少婦跑的速度,應打破百米世界記錄。後來人們找來百米冠軍看能否接住,同樣的距離,同樣重從陽台掉下來,結果不可以。讓少婦在試,也沒當初那種速度。最後人們總結為愛的力量是偉大的。我明白了: 

  愛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一生,使人從宿命的詛咒中脫離出來。因為愛可以融化冷漠和絕望,可以點燃希望,帶了光明可以為身邊的人帶了幸福與希望,愛可以創造奇迹。所以我們要保持一份友善的愛心。在生活中我明白:母親就是這樣,不管兒女身在何方,一顆心始終牽挂着孩子。無論我們做錯什麼事情,父母之愛將永遠伴隨着我們。家才是我們一生一世的避風港。累了,倦了,惟有父母才是我們永遠溫暖的依靠。讓我們活在愛的世界里吧!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奇迹--讀《愛的力量》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奇迹--讀《愛的力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