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陽公公想成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公公想成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太陽公公在宇宙中孤單單地生活了幾十億年,感到非常寂寞,於是就想起了要成家,找個老伴陪陪它。

  地球上的動物知道這個消息后,都紛紛趕來幫忙。大家聚在一起,互相議論。小熊說:“月亮婆婆文靜溫柔又善良,嫁給太陽公公最合適。”小兔說:“我看還是織女星姐姐最合適,她勤勞,美麗。”小兔還沒講完,突然聽見遠處傳來一陣清脆的馬蹄聲,只見刺蝟把馬拉出碧綠的草地,栓在沙灘的木樁上,讓馬吃沙子。

  “哎!有什麼辦法呢?從古到今,只有一個太陽,可現在太陽公公一成家,就有許多孩子,孩子肯定像父親。到時候那麼多的太陽射出火熱的光芒,準會把地球曬得寸草不生,只會有更多的沙子,所以我趁太陽公公還沒結婚之前,先叫馬練習吃沙子。”刺蝟說。

  動物們一聽,拍着自己的腦袋說:“哎呦!我們怎麼沒想到呢,差點辦了一件大錯事啦。”動物們說完拍拍屁股走了。

  這件事不知怎麼傳到太陽公公的耳朵里,他覺得羞愧極了,就偷偷地躲進了大海的深處,大地一下子變成一片漆黑。大家天天到海邊求太陽公公出來,可是太陽公公就是不肯出來。

  正當動物們心急無奈的時候,一隻大公雞走了過來說:“別急,我有辦法讓太陽公公出海。”只見大公雞不慌不忙地說:“喔喔喔,太陽公公沒臉見人啦!喔喔喔!”

  太陽公公一聽,火冒三丈,我沒偷沒搶怎麼沒臉見人我倒要看看是誰呢!只見他掛着一張大紅臉慢慢地從海里伸出頭來,而且越升越高……

  內蒙古包頭市東勝街小學六年級:渠凱月

您正在瀏覽: 太陽公公想成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公公想成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