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陽公公找助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公公找助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太陽公公無精打采地升起來,小海豚和烏龜都感到奇怪,心想:太陽公公怎麼了?怎麼無精打採的呢?小海豚和烏龜游到太陽公公面前,異口同聲又好奇地問:“太陽公公您怎麼了?是不是生病了呢?”只見太陽公公一言不發。在小海豚和烏龜的一再追問下,太陽公公才失望地說:“如今,我的年齡老了,不像年輕時那樣,所以我想找一位助手,和我一起分擔工作,所以我十分無精打採的!”接着他又自言自語地說:“之前我天天都去找助手,可是沒有誰合我的心意,再怎樣也找不到的!”“我們幫您找吧,保證給您找一個得力的助手!”小海豚和烏龜高興地說。一天。小海豚和烏龜一起去找月亮婆婆,他倆問月亮婆婆:“您想當太陽公公的助手嗎?”月亮婆婆:“是呀,太陽公公人可好!我願意當太陽公公的助手。”

  過了幾天,太陽公公來感謝他倆!為他找到一個得力助手。他倆說:“不用謝,既然是朋友就應該互相幫助。”

您正在瀏覽: 太陽公公找助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公公找助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