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跟太陽公公見面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跟太陽公公見面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跟太陽公公見面了 

  我是生活在宇宙里的一個星球。我在那裡認識了許許多多朋友。有:太陽公公、火王星弟弟、木星姐姐、金星妹妹、地球大叔等等。它們都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雖然我和太陽公公都住在很近,但是我們很少見面。這是為什麼呢? 

  這是因為在很久以前,宇宙大神就下了指令,地球上的生物需要白天和黑夜,所以宇宙大神就派了太陽公公和我給地球營造一個白天和黑夜的環境。宇宙大神批准我們每隔500年可以見面一次,而且見面的時間都是很短站的。我們都非常盼望那一天的到來。 

  昨晚我看了看月曆,原來明天就是我和太陽公公相聚的大日子。我想:不知道,隔了500年這麼長的時間,太陽公公的鬍鬚有沒有變長呢?他有沒有胖呢?但這一切的疑問都會在明天解開。到了第二天的早晨我早早就起了床,穿好衣服后,急忙走出家門。當走到一半時,我看見了太陽公公。我馬上跟他揮手,他看見了也跟我揮了揮手。我們見面后擁抱了一下,我看見了太陽公公都是500年前的太陽公公,他的鬍鬚永遠是那麼長和那麼白,他永遠也是那麼胖乎乎的,大家都互相問候着,訴說著這500年對地球做的還不足的地方……‘叮叮,叮’“我口袋裡的站崗鬧鐘響了,我要去工作了,下次再見。”我說。 

  時間永遠都是過得那麼快的,我跟太陽公公握了握手后,就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站在地球旁邊繼續像往日一樣執行站崗任務。這一別又要等500年才能夠見面。這就是人類所說的日全食。

您正在瀏覽: 我跟太陽公公見面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跟太陽公公見面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