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草和太陽公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和太陽公公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履來到人間,萬物變的生機勃勃。 

  太陽公公出來了,紅光滿面,神采奕奕。就這樣,新的一天,在太陽公公的光輝中開始了。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履來到人間,萬物變的生機勃勃。 

  小草從地下偷偷地探出小腦袋,見到太陽公公,連忙說:“太陽公公,早上好”。太陽公公笑逐顏開的回答:“早上好,小草。”小草想向太陽公公提一些問題,因為它聽說太陽公公是有名的大學問家。 

  小草問:“太陽公公,您在太空中生活了多少年?”“大約生活了50億年了。”太陽公公回答。“50億年!”小草一聽,嚇了一大跳。“那您不覺得寂寞嗎?”小草又好奇地問。“怎麼會寂寞呢,太空中有嫻靜的月亮和調皮的星星。還有無數種星球,無數種生命。”太陽公公回答到。“您為什麼不在陸地上生活呢?”小草又問。太太公公樂呵呵地說:“因為我本身的溫度太高了(有5770多度),我周圍沒有生物能夠生存。如果我到陸地上生活,陸地上的萬物都會幹枯、死亡。而在天空中生活,不僅能避免這個缺憾。還能科學的發揮自身優勢,為無數的生靈和萬物服務。還有空中飄浮着的許多灰塵,能吸收我的光線,同時散射七色光,使我的熱量大大削弱……” 

  時間一秒一秒地流逝着,天快要黑了,太陽公公快要下山了,小草說:“太陽公公,我還有許多問題要問您。”“好孩子,愛學習雖然很好,但是天快黑了,快回家吧,不然你的媽媽該着急了。有什麼問題明天再問吧!”小草只好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太陽公公出來了,紅光滿面,神采奕奕。就這樣,新的一天,在太陽公公的光輝中開始了。 

  夜晚,小草又把從太陽公公那學到的知識,一五一十地講給兄弟姐妹們聽。大家聽得津津有味,興奮不已。 

  今天是小草最開心的一天。他體會到了學習的快樂和充實。

您正在瀏覽: 小草和太陽公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和太陽公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