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謝謝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謝謝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 

  記得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我發燒了。媽媽二話不說,把我抱了起來,帶着着急的腳步來到醫院。媽媽一邊用那充滿母愛的雙手撫摸着我滾燙的額頭,一邊向我噓寒問暖。最後,媽媽累了,她把她那溫暖的手放在被子上,慢慢睡著了。 

  友

  愛 

  那是三年級的一天,我和袁曉程到大操場去玩耍,“快樂不知時日過。”上課鈴響了,我們才匆忙地跑回課室。由於一路上我都跑得很快,一不小心,我摔倒了,袁曉程連忙跑過來,扶起我。我想,這時的她也許已經忘記了上課,她用她那又細又小的手把我扶到校醫室…… 

  關

  愛 

  一天晚上,我睡不着,便到小街上走走。突然,我看到了一個清潔工人在掃地,便好奇地走過去,問她:“這麼晚了,您怎麼還在掃地呀?”清潔工人揮了揮髒兮兮的手說:“沒關係,關心人民的衛生健康,是我的職務!”說完,又用那並不光滑的手拿起掃把,繼續埋頭苦幹。 

  手就是這麼平凡,又是這麼不平凡啊!

您正在瀏覽: 手,謝謝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