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鄰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鄰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寒風呼嘯的日子裡,一場大雪正在紛紛揚揚地飛舞着。我剛從教室走出來,卻發現傘沒有帶。而班裡的同學都陸續離開了,怎麼辦?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只好出去碰碰運氣了。

  我剛一出校門,一股寒風迎面撲來,讓我直打噴嚏。我正準備背着書包衝出去時,突然看見了我的鄰居,她朝我笑了笑,親切的問我:“你怎麼不回家?”我無奈地說:“我……沒帶傘。”她馬上說道:“過來。”鄰居把我接到她身邊。她和藹可親的說:“我送你回家好嗎?”我激動地說:“好吧。”當我走到家門口時,又發現忘了帶鑰匙。我急得像一隻餓極了的狼一樣轉來轉去。這時,鄰居走過來,問我:“又怎麼了?”我說:“我……沒帶鑰匙……又得麻煩您了!”她聽了以後,趕緊把我請進他家,然後倒了杯水給我喝。頓時,心裏面一股暖流在流動。我激動的淚珠在眼裡打轉轉,真的不知道該怎樣感謝這位鄰居啊!

  過了一段時間,我們搬走了,再也沒遇到過這樣好的鄰居了。人間處處有真情,讓我們珍惜每一顆善良的心!

  廣州六年級:gzy123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鄰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鄰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