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朋友,朋友是我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我們漫長的生活中,會遇到不少的朋友,是他們在我們困難時來幫助我們;是他們在我們傷心時安慰我們;是他們不顧疲憊的關心我們。在這裡,我真心的想說一聲:“謝謝你,朋友!”

  我有一個最要好的小夥伴,她有一個櫻桃小嘴。吧唧吧唧的說個不停,說的太快了,還有一點說不清,濃濃的眉毛下長着一雙濃眉大眼,這讓我羨慕不已,她就是——范悅。

  我和她在一年級的時候就認識。她是一個很大方的女孩。

  記得有一次期末考試,我的鋼筆落家了,我當時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在路上正好遇見了范悅,我向她述說著,她毫不猶豫的去商店給我買了一支鋼筆,並且吸上了墨水,我當時眼淚都流了下來。我欠了她一個人情,我一定要還。

  但在這裡,我想提醒你們一下,如果你和朋友的感情太親密的話,最好分開一段時間,感情越好就會分開,就會失去這個朋友,我就有這樣一個經歷。

  一次,她的一個同學一直在欺負我,我最終忍不住跟她絕交了。我們已經好久沒見面了。一次,我在商店裡看見她,我很驚訝,她主動給我打了招呼,這個情景讓我永遠都忘不了,我經常想到她,在這裡我想說:“對不起,我真的很想再跟你交一次朋友,如果你看到了這篇文章,一定要回信喲!”

  朋友給我們帶來了快樂,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快樂。讓我們交到更多的朋友吧!我們也要為朋友付出一點!

  六年級:李燕君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