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您,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謝謝您,老師

  今天是9月10日教師節,小里一邊走路一邊想:“我該送些什麼禮物給王老師呢?賀卡?不行不行,王老師為了我們日夜操勞,有時12點多才睡覺.賀卡不能完全代表我對王老師的敬意.”想着想着,她忽然聞到一陣清香.是菊花!小里心裡一亮!野菊花土生土長,無所需求,卻默默地無私地向人們奉獻。它的樸素,它的頑強。它那樣默默地生長,不求索取,只是給予的高貴品質不正象老師那無私奉獻的精神一樣嗎?我何不摘些野菊花給老師呢!她便順着香味走到了山坡上。

  哇,好美啊!在陽光的照耀下,野菊花泛着金黃的色彩,清淡的香氣讓人聞了心曠神怡,彷彿在散發著它特有的魅力.只不過小里顧不上欣賞這些美麗的菊花,就忙着採花了。她小心翼翼地采着,捧在手心上,就象捧着什麼稀有的東西一樣。嘴角微微向上翹:老師一定會很喜歡吧!

  在陽光下,一個小女孩背着小書包,在黃金似的菊花叢里彎着腰小心地采着菊花,額頭上閃着白色光芒的汗珠順着她的臉蛋流了下來。就在這時,一陣微風輕輕地吹來,滿山坡的菊花在翩翩起舞。過了好一會兒,小里才挺直身腰,高興地說:“終於采完了”?她用手擦了擦頭上的汗珠,想:如果王老師看到了這束菊花,臉上會有什麼表情?她背着書包,手裡捧着一束野菊花,一路哼着歌,走到了學校。

  到了老師辦公室,小里從窗外看了看,王老師還沒來。她看了看桌子上再也熟悉不過的東西:一個地球儀,一瓶墨水,一個筆筒,語文課本上還放着一副老花眼鏡,日曆上正好翻到了9月10日這一天。“王老師昨天晚上一定是很晚很晚才睡的,”小里自言自語着:“只為了給我們批改作業,只為了幫落後的同學補課。”說著說著,居然抽咽起來。“不過,”她的眼睛一亮:“只要王老師看到它,一定會很開心很開心的!”小里拿出一大捧菊花插進筆筒里,眼前彷彿出現了王老師看到菊花時驚喜和高興的表情。小里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