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光老人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老人的禮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風輕輕吹拂着大地,多麼溫暖,多麼柔和。春的氣息正在傳遞。 

  苦惱了一個冬天的柳姑娘開心活潑啦!為什麼呢?它發芽啦!柔軟的柳枝長滿了嫩綠的葉兒,像長發一般隨風飄蕩,還伸進水塘跟小魚和小蝦們親切握手。“嘰”一對燕子從柳叢中飛出,,它們張開翅膀,帶着剪刀似的尾巴飛呀飛!好像在說:“春天到啦!春天到啦!” 

  這一聲音驚動了在暖暖的泥土裡熟睡的小草弟弟。他揉了揉惺忪的雙眼,用小腦袋頂開一塊泥土。和煦的陽光射進來,“啊!春天帶啦!我得快快長大!”說罷,小草弟弟站起來。他使勁吸春天的味道,精神地挺立着。這棵小草醒了,其他的小草也跟着鑽出了地面,領略春的生機。嬌嫩的鮮花隨着春風搖頭晃腦:紅的、黃的、藍的、粉的、紫的……它們個個都朝着太陽笑彎了腰;多得讓人眼花繚亂。這又給原野多了一些美。 

  春天啊!多麼美好。一年之計在於春,一身以之計在於勤。對了,我們也該認真學習啦!利用好一年的大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時光老人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老人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