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新成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新成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媽媽從大姨家要了一隻貓,本以為我家的狗會和貓和睦相處的,卻發生了這樣的事情,讓人哭笑不得……

  小貓來到我家的時候,狗狗去外面閑逛去了。小貓才一個月左右大,媽媽給它做了個窩。小貓悠閑自在正玩得開心,狗狗回來了,狗狗看見小貓,樣子挺和善。於是我想把小貓介紹給狗狗當朋友,我將小貓抱到狗狗身邊。沒想到一場惡戰開始了,小貓很調皮,鑽到了狗狗的身子下蹭狗狗的毛。狗狗不願意了,只聽“汪汪”狗狗開始咬小貓了。我趕緊抱住狗狗,讓他先到後院等等,接着我以平生最快的速度將小貓放回了所謂的“貓窩”。狗狗進來了,正好要吃飯,我把狗狗餵飽了讓他去閑逛。然後媽媽將雞蛋嚼一嚼放入了小貓的嘴裡,小貓被嚇的不知所措,不管他三七二十一一股腦的傻吃。

  看來我只能等小貓長大了再試着和狗狗融洽。

  河南虞城縣三庄初級中學六年級:李京舉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新成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新成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