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創陽光社區,做陽光少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陽光社區,做陽光少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創陽光社區,做陽光少年 標籤:陽光少年作文 社區作文 社區活動作文 少年夢作文

這裡有一個筆架山公園。公園裡花紅柳綠、芳草如茵。時而摩肩接踵,時而門可羅雀。有參天古木,也有絨絨綠毯;有小溪潺潺,也有湖泊片片。人們在這裡可以健身,可以跑步,可以垂釣,可以划船,可以爬山,可以散步,可以野餐,可以玩耍……可以在這繁華吵鬧的大都市裡享受寧靜,放鬆自己那緊繃的神經,呼吸那新鮮的空氣。這個社區使我們在心情上更加陽光。 

這裡也有免費圖書館。裡面的書琳琅滿目、目不暇接,一眼望去讓人眼花繚亂、笑逐言開的同時也讚歎這裡的書種類的齊全,內容的豐富和情節的有趣。這裡的沙發十分柔軟,不會讓腰酸背痛掃了你讀書的樂趣,還有涼爽的空調讓你避免大汗淋漓的煩惱。還有幾台電腦給我們查資料,而且是液晶顯示屏的,可以保護我們的眼睛。如果你看累了,還可以到旁邊的大窗戶邊欣賞外面的景色,緩解眼睛的疲勞。這個社區使我們在知識上更加陽光。 

這裡的清潔也做的十分好。大清早一起來,就可以聽到馬路上“沙沙”的聲音。那是勤勞的清潔工叔叔阿姨在為我們打掃社區,為了讓我們生活在有一個乾淨的社區,他們每天起早貪黑地維持小區的清潔。我們都十分尊重他們,所以幾乎沒有人在地上亂丟垃圾,如果有垃圾就先拿在手裡,看到垃圾桶再丟。這個社區使我們在文明上更加陽光。 

這裡的教育也很好。光這一個華富北村,就有一個小學和一個中學——華新小學和華富中學。每當人們走過學校,都可以聽到教學樓里傳出一陣陣朗朗的讀書聲;或者在操場上見到一群群活蹦亂跳的孩子們,他們十分快樂,他們天真爛漫,他們純潔無暇,每一個大人見到都會懷念起自己的童年,每一個孩子都會渴望和他們一起玩耍。這個社區使我們在學習上更加陽光。 

在這樣一個陽光的社區里生活,我們也要變得更加陽光,努力學習,將來成為祖國的棟樑!做一個開朗聰明的陽光少年!

您正在瀏覽: 創陽光社區,做陽光少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陽光社區,做陽光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