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有敬佩的人嗎?是警察,還是醫生,還是你的哥哥姐姐什麼的……,而我最敬佩的人是我們的門衛張大爺。 

  張大爺今年已70多歲了,頭髮也已經掉了不少,一身深藍色的衣褲,一頂破絨帽,讓人感到親切。 

  有一次,我和幾個小夥伴在院里玩踢球,可是沒有球怎麼辦呢?我們四處找也沒有找到什麼可踢的東西,還是李洋眼尖,看見遠處飄過來一塊泡沫,李洋便拿了回來,分為兩個小組,我和李洋一組,程碩和李冰一組。遊戲開始了,我們便你一腳,我一腳地踢了起來,最後把泡沫踢得粉碎。張大爺看見了,十分生氣讓我們拿起掃把,把院里的泡沫粒掃得一乾二淨,打掃完了,我們不歡而散的,各自回到家中。 

  還有一次,李洋喝完一瓶礦泉水之後,隨手就扔到了路上,張大爺看見了,也隨手把那瓶礦泉水瓶撿起來,仍到了垃圾車裡.夜裡,張大爺不辭辛苦的把垃圾扔到后幢的垃圾箱里,從不間斷。 

  一天早上,天剛蒙蒙亮,我就被一陣“嘩嘩”的聲音驚醒了,扒開窗帘一看,原來是張大爺在掃院里落葉,望着他遠去的背影,他那種樂於助人的精神和愛乾淨的行為,很值得我去學習,這就是門衛——張大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