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上沒有後悔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沒有後悔葯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唉……今天心情不好,先講個謎語緩解緩解心情吧!請問:在藥店里找不到什麼葯?哈哈!猜不出來吧,那就是後悔葯,但是今天我做了一件遠不止是我後悔的事。

  昨天晚上,表妹借了我一本《查理九世》的偵探小說,剛拿到手,我就迫不及待的打開了書,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可我還沒看一會兒,媽媽就無情的把我拉到的床上,讓我早點睡覺,我只得帶着遺憾乖乖的服從了。第二天,也就是今天,我一來到學校就打開了這本書,開始“煮”起書來。但是好景不長,上課鈴響了,我只能又一次帶着遺憾關上了書,可我滿腦子想的都是這本書,想着主人公問題墨多多與他的小夥伴在冒險中又遇到了什麼困難,他們又是怎樣解決困難的呢……這時,顧老師進了教室,雖然我見了顧老師就像老鼠見了貓一樣,但今天不知怎麼了,想偷偷看書的這個念頭不但沒有打消,反而更加強烈了。我心想:顧老師管全班47個同學,而且我前面還有高個子謝成春遮着,顧老師肯定關注不到我,此時不看更待何時?說干就干!我把書攤在桌肚裡,為了不讓同學和老師懷疑,我只把頭微微往下低,眼睛呈斜視狀,雖說很艱難,但還是勉強能看點內容的。就這樣,我邊看書邊聽課邊隱蔽堅持了半節課多,本以為這樣會萬無一失的,沒有人會發現,可終將是逃不過現實的,我的同桌提醒了我幾次,我沒當回事,誰知道他竟告訴了老師,最後不但書被沒收了更可怕的是還有更恐怖的懲罰在等着我……

  我真想讓時間倒流,如果世上有後悔葯的話,我一點會把書塞到書包里,不再偷看,認真聽講。可世界上有這種葯嗎,答案是肯定沒有的。所以我們要認真做好每一件事,儘力把它做到最好,同時也要做好最棒的自己,否則等你察覺到自己做錯時在後悔,一切都晚了,我們要時時刻刻記住:這世上不會有後悔葯!一件事也不會讓你做第二次,正如費洛伊德所說的那樣:人生就像弈棋,一步失誤,全盤皆輸,這是令人悲哀之事;而且人生還不如弈棋,不可能從來,也不能悔棋……

  六年級:陳安琪

您正在瀏覽: 世上沒有後悔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沒有後悔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