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上沒有後悔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沒有後悔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給我猜過一個腦筋急轉彎:世上沒有什麼葯?回答是:後悔葯。 

  是呀,世上如果有後悔葯,每次考試都能得100分;如果世上有後悔葯,就不會有那麼多人因買錯股票而虧錢;如果世上有後悔葯…… 

  每天早晨,我去上學時,都會看見清潔工忙碌的背影。他們的背影那麼蒼老,那麼忙碌。身上穿着綠色的工作服,手裡拎着一個紅色的水桶和一把綠桿的拖把,從一樓一直拖到十二樓,還有電梯。每一次看見他,吸引我目光的,總是他那一頭泛白的頭髮。他看見我時,會友好的沖我笑笑,我也沖他笑笑。我很敬佩他,他不年輕,幹活卻幹得很賣力,絲毫沒有“我老了,干不動了”的感覺。可是,我再怎麼敬佩他,我還是做了一件對不起他的事。 

  那一天中午,媽媽還是沒有回家,我只好吃快餐。吃着熱氣騰騰的飯菜,我有點想念媽媽做菜的味道。吃飽喝足之後,也該上學了。我匆匆地把餐盒打包好,準備帶下樓去扔掉。可是,當我走到電梯口時,“嘩啦”一聲,塑料袋破了泡沫飯盒打翻在地上,殘羹剩飯也撒在地上。 

  我左右為難——直接離開?收拾完再離開?電梯到了,門打開了,我還是離開了。一個下午,我都很不安,內心一直在強烈的譴責自己。想起那個忙碌的背影,我更加強烈的譴責自己。這件事,在我心裡劃上了一道難以忘卻的傷痕。

您正在瀏覽: 世上沒有後悔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沒有後悔葯 暫無評論